Tuesday, March 8, 2011

✶Hong Kong # Day 1✶

時間過得好快.  在大概半年前已經訂好去香港的飛機票, 現在轉眼間半年就過了. 去香港的日期1st March也到了.  我本人就超興奮, 因為香港是我夢寐以求想去的國家之一, 沒想到在這年實現了. 如果不是辛爸 辛媽, 我看我還需要多幾年才有能力自己出錢去那兒. 這次去香港我只需帶自己要購物的錢而已, 多麼的好啊! 謝謝辛家!

出門前我才發現我忘了帶最重要的物件 護照!! 幸好辛先生提醒 不然真的是糟糕中的糟糕!! 中午12點左右到達檳城機場. 我只能對檳城機場 無言 *不好打我,對不起*
等待時間過...



要出發囖!!

他們不懂怎麼搞, 不會排桌位! 害得我和辛先生不能一起坐 ( > ︿ < )

因為食物存量不多, 所以坐後座的都沒食物吃 只剩杯麵. 這是一件非常不公平的事情囖!!!

3個中半後 終於到達目的地!!
香港很細心, 他們都會提醒我們周圍每件非常細膩的事項.

如果你到過香港, 你會知道他們每個電梯都會播放 廣東話和華語的 "請緊握扶手" 和 "please hold the handrail" 不細心嗎?

香港機場真的超大, 要搭一個小地鐵才能到達入境/離港或別的地點. 雖然大可是指示牌所有都很仔細, 所以很方便!

正是入境後就租個小巴到我們的酒店. 我就開始狂看狂拍! 興奮+山芭 不好意思 ( ^ o ^" )
我抵達後一直和辛先生說 這個很香港勒, 那個很香港勒. 哈哈 明白我在說什麼嗎?
因為常看香港連戲劇, 所有的東西就只能透過電視機看見, 所以有些東西到香港看到時 就覺得很熟悉在戲劇裡見過, 所以就感覺很香港囖.


到達地點囖 尖沙咀. 巴士司機很厲害, 直接停到路中讓我們下車. 奇怪的是 後面根本沒有一輛車按喇叭 ( ⊙ _ ⊙ ) ??  

登記+放行李後 就出發!! 先去對面的餐廳吃晚飯. 超餓的. 當晚好像是才24度 沒有很冷 可是很涼爽 ( ≧ ▽ ≦ )



晚餐後就走去地鐵. 現在只剩香港建屋時還是用竹竿圍的. 這個就很香港啊!



尖沙咀地鐵站, 辛哥哥在買八達通給我們.


地鐵裡也很細心噢. 他們也會一直播放 廣東和華語 "請小心月台空隙" 和 "please mind your gap"


先去廟街

我在馬來西亞從來沒有喝過這樣味道的涼茶. 他們全都覺得超難喝,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喝了很多! 哈

還沒去香港前, 我一直告訴自己說 一定要吃香港的臭豆腐! 可是當看見時, 感覺好像跟這裡的一樣 所以都沒買來吃   (  ̄ .  ̄ " )

過後在到女人街




都快凌晨12點了, 是時候回去尖沙咀.

到酒店後我和辛先生在到酒店樓下附近走走, 因為天氣冷冷的 很好走 ( ^ O ^ )

在711買了維他奶, 很多口味 我買了豆奶喝.


第一天就這樣渡過了. 敬請期待我第二篇的香港之旅噢!! o( ≧ o ≦ )o  
不是故意要分開寫, 是因為每天發生的事情和感覺, 我都很想一一的分享出來, 所以不能5天在一篇裡, 不然會很長捏. 掰~



153Lives a life of peace

1 comment:

mikO said...

好篇!
你不讲,我都没察觉那个竹竿围着建筑物只有香港戏里看到